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嫁女雲集眾星 高雋雅婚紗辣秀好身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年10月和老公Edward登記結婚,本週日(22日)將在台北W飯店席開57桌補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不過當年被柴智屏一手捧紅的F4則因婚宴當天有工作,皆無法出席,高雋雅也透露4人都有提前以電話或是訊息預先恭喜。

高雋雅婚紗照大秀火辣身材。(海納百川提供)

婚禮當天「哈林」庾澄慶除了擔任證婚人之外,現場還將高歌一曲為新人獻上祝福;還有「小燕姐」張小燕領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群、「連環泡」的固定班底郎祖筠、郭子乾等;主持人胡瓜、張菲、方芳芳、徐乃麟、葉璦菱、大小S等,台灣影視圈幕後重量級的人葛福鴻、王鈞、王偉忠,電影人江志強、李烈、杜篤之等人,賓客眾星雲集。

吳建豪(左)提前約高雋雅和她老公Edward吃飯,還先包紅包。(海納百川提供)

高雋雅回憶,小時候常跟著媽媽去攝影棚錄節目,所以是很多大明星眼中看著長大的小孩。《超級星期天》的時候,她差不多幼稚園大班,因為小時候眼睛大大、臉圓圓的,加上那時牙齒還沒矯正還有點小暴牙,所以像是小燕姐、哈林都叫她「小松鼠」,小燕姐每次見到她,還會捏捏她的臉說:「妳就是隻可愛的小松鼠!」至於最常逗她玩的則是吳宗憲,「憲哥說,我長得像動物,除了像松鼠外,更像無尾熊。」

隨著媽媽開始製作偶像劇,流星花園的F4的感覺也是陪伴她一起長大,該劇大受歡迎時,同校很多女同學知道她媽媽是柴智屏,都會找理由跑來跟她聊天,除了打聽偶像動態,最多人希望她幫忙要簽名照。她說:「仔仔看電視我覺得他很憂鬱,但我在公司遇到他,他還會跟我開玩笑,還叫我跟他去吃飯,然後吳建豪在旁邊就會笑他說『小雅不想理你啦!』。」

漫畫《流星花園》原作神尾葉子特別作畫送給高雋雅(中)當新婚禮物,她和媽媽柴智屏(左)老公Edward開心合照。(海納百川提供)

日前吳建豪也透過柴智屏約了高雋雅和老公Edward一起吃飯,並已送上大紅包祝福,她表示:「Vanness和我老公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兩人卻很有話聊!」吳建豪欣賞她和Edward的婚紗照後,還頻頻稱讚兩人以沙漠為背景的婚紗照「好性感、好特別」。除了F4,漫畫《流星花園》原作神尾葉子,也特別親筆作畫送給高雋雅當作新婚禮物。

高雋雅也透露,昨天還為婚禮做彩排,「到時會有個小表演,還不能透露,想給大家驚喜」。她說嫁人媽媽沒有多說,「她感覺就像多了個兒子,我也沒有太大感覺,因為我本來就自己住」。她說婚禮當天最焦慮細節,主要因為賓客太多,看電影愛哭的她當天會以「理性戰勝感性」,婚後尚無其他計畫,不過已和老公開了IG帳號,分享紀錄兩人日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