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掌握小孩法寶!遠傳愛講定位手錶「有問必答」 還能視訊通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兒童、老人智慧穿戴商機,遠傳電信打造「遠傳愛講定位手錶」,主打愛講語音助理。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可視訊通話。(業者提供)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擁有四大特色:

一、具備即時定位功能,例如家長可透過Google Maps查看小孩的位置,而當小孩遇到緊急狀況時,能自行透過手錶的SOS鍵撥打電話求救。

二、加入愛講語音「互動」助理,用「說」的就能查詢天氣、時間、翻譯、設鬧鐘等,甚至是讀有聲書。

三、支援4G,利用200萬畫素鏡頭進行視訊通話,國內外皆適用。

四、APP管理,家長不用擔心小孩上學玩手錶不專心,手錶能開啟上課禁用功能。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內建愛講語音助理。(業者提供)

此外,遠傳愛講定位手錶通過IP68防水認證,售價5,990元,搭配豪華399元資費,僅1,990元入手,並享上網吃到飽和網內語音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