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劉真露辣腿 愛心噴發認購寒士尾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台灣「國標女王」劉真今(19)現身做公益,她透露寒士尾牙辦理在即,募集卻僅達4成,感到心疼的她,乾脆親自擔任愛心大使,也不吝露出美腿。

劉真露腿做公益。(人安基金會提供)

愛心大使劉真說:「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這個『寒士吃飽尾牙』的活動,尤其是我知道人安基金會目前的募款達成率只有4成,所以我便義不容辭的幫忙,希望能夠讓窮苦人吃飽飽,過一個好年。」她回憶自己曾經在寒士吃飽30的現場帶著舞者一起為寒士表演,深受當時活動畫面感動,因此這回她也決定要現場認一桌圓桌,略盡自己綿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