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辣!柴智屏女兒婚紗遮半裸曲線 甜曝最愛尪這一點

高雋雅(左)婚紗完全襯托出好身材。(雞與花環照相館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女兒高雋雅22日將於圈外老公Edward補辦婚宴,席開57桌,哈林(庾澄慶)將擔任證婚人。高雋雅這次的婚紗相當性感,蕾絲薄紗中僅穿著膚色內褲,另外兩套則是露出結實小蠻腰。高雋雅談到老公時不時發出笑聲,坦言最愛另一半的「包容」,她還特別創了Instagram帳號「瘋癲妻與消極夫」紀錄兩人的生活趣事。

《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中)送出親筆畫當作新婚禮物。(海納百川提供)

高雋雅(右)婚紗完全襯托出好身材。(雞與花環照相館提供)

高雋雅坦言兩人個性互補,因為自己的個性很瘋癲,但Edward其實是冷靜的人,她笑說:「日常生活中就常對他惡作劇!就是可能他在忙的時候,從後面跳出來嚇他,他是一個對很多事情都很容易接受的人。」兩人若遇到爭吵,Edward都會搶先示好,她甜蜜表示交往一年多就決定結婚,「我覺得沒辦法遇到更適合的人了。」

《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中)送出親筆畫當作新婚禮物。(海納百川提供)

高雋雅(右)婚紗完全襯托出好身材。(雞與花環照相館提供)

對於婚後規劃,高雋雅坦言婚禮結束後又開始投入工作,目前還沒有蜜月的規劃。至於會不會想生小孩,高雋雅則說:「我希望兩個人一陣子。」至於老公的期待,她接著大笑說:「是我要生耶,要懷孕十個月,想等個2、3年看看。」這次結婚,F4雖無法到場,但吳建豪事前已經和柴智屏一家人一起吃飯,順便認證了Edward,高雋雅透露兩人因為都在美國長大,也特別有話聊。

高雋雅婚紗完全襯托出好身材。(雞與花環照相館提供)

目前婚宴確定到場賓客名單預計有張小燕、哈林領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群外,《連環泡》的固定班底郎祖筠、郭子乾,主持人胡瓜、張菲、方芳芳、徐乃麟、葉璦菱、大小S等,台灣影視圈幕後重量級的人葛福鴻、王鈞、王偉忠,電影幕後,被譽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的江志強、電影人李烈、杜篤之、張家魯等人都將現身。漫畫《流星花園》的作者神尾葉子也特別作畫送給高雋雅當作新婚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