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主播激凸爆紅 拒出席慶功遭控耍大牌

田中美奈實。(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主播田中美奈實,憑甜美外貌及出眾氣質走紅,處女寫真《Sincerely yours...》13日上市後,造成民眾搶購,出貨量已達30萬本,IG追蹤突破140萬大關,人氣席捲演藝圈,卻也傳出耍大牌。

田中美奈實寫真有出水芙蓉的激凸畫面。(翻攝自推特)

田中美奈實身價隨著人氣暴漲,主演的日劇《前男友狂》12日舉行慶功宴,男女主角新木優子、高良健吾皆出席,她原預計要出席,但最後仍沒現身,讓所有人感到失望,有傳是該劇平均收視僅4.4%,成為本季收視率最差的日劇,田中美奈實覺得人氣會被拖累,因此不屑出席慶功宴。

田中美奈實(右)慶功宴當天,神情奕奕出席其他活動。(翻攝自網路)

有消息指出,田中美奈實放鳥慶功宴,是身體出現不適,就醫治療後,被建議要多休息,有網友發現,她當天出席其他活動時,神情相當開心,看不出身體有不適,舉遭網友轟「惡劣」、「耍大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