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最帥男神是他!「魅力驚人」殘酷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PTT表特男神艾迪昇藝人郭柏傑,橫跨主持、綜藝和戲劇圈,為讓活動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能言快語的他提起日前在宥勝《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新書簽書會上打趣拱粉絲說:「給你五秒鐘吃掉手中食物!」看似無俚頭整粉絲之舉卻引起全場大笑,活動後其粉絲更邀郭柏傑合照、寫信向他道謝,郭柏傑說:「雖然主持需要戰戰兢兢,但收工後能得到回饋,對我來說是備感榮幸。」

郭柏傑受學生喜愛展開校園巡迴演講。(艾迪昇傳播提供)。

郭柏傑目前主持三節目,結合科學教育及綜藝、人文藝術議題,其中《厭世壹參參》節目宗旨專為作者新書出版時宣傳而設計,他坦言:「新書宣傳管道太少,通常綜藝節目不會讓作者講太多新書理念。」在新媒體崛起的時代裡,宣傳實體書籍的管道卻乏人問津,郭柏傑感性分享說道:「我自己會寫節目腳本也出過書,希望能有個影音平台能幫到作者們。」讓實體書籍文化能繼續延續下去、不被這個世代淘汰。

郭柏傑活耀於社群媒體,在臉書和IG上已有死忠粉絲,常受許多校園和機構邀請演講,起初郭柏傑對於校園演講略為抗拒,因需要結合學術專業他說:「講數據分析、節目甘苦談怕學生會感到乏味。」不過陸續走遍許多校園後,他發現學生不會認為他的演講是無趣的,反而會問許多關於經營社群的秘訣,甚至對他還以禮遇般規模護送離開,郭柏傑驚呼:「同學很熱情,居然還護送我到電梯口下樓、直到我上車耶!」實際接觸校園演講後他樂不可支向經紀人笑說:「有種特別的感覺,我好像比自己想像中還有魅力?」經紀人則在旁淡定吐槽他說:「多慮了,那是同學們的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