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拍片體驗當視障 外景前爆意外「險視網膜剝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離開主持3年的電台節目,轉戰YouTube開設頻道《凱倫Hold厲害》,體驗直播、美食開箱、一日外景等新嘗試,他日前特別企劃「一日視障生活」,戴上眼罩6小時,跟著視障街頭藝人昊恩在台北市趴趴走,摸黑搭大眾交通、過馬路、走唱,甚至就連如廁模樣都被拍攝下來,陳凱倫笑說:「真佩服這些盲人朋友,他們還協助我扶小便斗,敏銳又自然,比我還不像盲人。」

陳凱倫戴眼罩體驗視障生活。(陳凱倫提供)

也是藉由這次的體驗,陳凱倫才發現北捷對於視障者相當友善,「一到月台,導盲志工馬上就來,到下一站馬上另個志工又來幫忙,讓我這個假盲人很安心」不過他在出外景前,發生小意外,不慎讓瞳孔被帽子砸到,當場淚流不止,但他擔心影響團隊拍攝進度,敬業忍痛上工。

陳凱倫說:「現在往外看,還感覺有黑蜘蛛網,應該是眼睛裡的血管破了。」好在他平時攝取許多含有葉黃素的保健食品,眼睛保養得宜,日前就醫照X光,醫師還說:「幸虧你有保養,不然別人被砸到的話,視網膜早就剝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