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罕見暴怒!眾人面前折爆CD...全因這件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丞琳睽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刪·拾以後》,雖忙於唱片宣傳仍不忘運動,她今(18)穿著高跟鞋和粉絲一起上Zumba課,直說覺得腳快抽筋,但是為了整體造型還是ㄍㄧㄥ住。

楊丞琳化身ZUMBA教練。(記者陳奕全攝)

她提到封舞的原因,是希望大家更關注歌聲,「但是舞蹈的部分一直是我永遠的興趣」。回憶學生時期自己專門編舞,而且很兇非常嚴格;問她兇的程度?她自爆:「當時快校慶,但有兩個同學都在聊天,嘻嘻哈哈又跳不好,我一氣之下說『是不想學了?』就在他們面把CD折了,折完之後我人就走了。」

楊丞琳宣告封舞,希望大家更關注歌聲。(記者陳奕全攝)

楊丞琳認為其他同學很認真,卻有害群之馬在團隊中,如果不耍一些這種動作,他們真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也許換來他們討厭我,但校慶表演就變非常完美。」熱愛運動的她也提到,好幾次特地早起到小S家一起跳舞,兩人還會互相稱讚身材很好、很細,她打趣說:「明明兩個條件還不錯的女明星,一直在嫌自己身上哪裡不夠好!」如有適合的場合,她也不排除與小S一起「尬舞」的可能。

楊丞琳穿高跟鞋上Zumba課。(記者陳奕全攝)

楊丞琳坦承會到各大運動場所報名團體課,不怕被人認出來嗎?她笑說:「有次上熱瑜珈的時候,右後方有個男生跟朋友說『楊丞琳欸!』對方還說『屁咧』,結果一回頭發現真的是我,我還是要很冷靜地舉我的啞鈴。」她表示下了舞台就不會把自己當成藝人,被認出來也無所謂,打打招呼也很好。

楊丞琳(右)跨年當天會從台中唱回台北。(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她在IG發文自嘲分享會當天穿了件太過寬鬆的洋裝,「看起來超像孕婦的,但剛剛看到我的舞步應該不像吧!」直接打破懷孕謠言。已有兩年沒唱跨年場的她,當天會從台中唱回台北,她開心地說:「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還是很喜歡這種趕場的感覺,而且我兩場表演都不一樣,連服裝都不同,可能直接在車上換裝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