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說陳菊負債3000億 張雅琴力挺被讚爆

陳菊(前)日前陪同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左後)在路口拜票。(資料照,記者蔡思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日前韓國瑜相繼指稱,高雄負債高達3000億元,且把歷任市長舉債,全算到陳菊頭上,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昨跳出來替花媽叫屈。

張雅琴昨在晚間新聞,花了一點時間替陳菊說句公道話,她要外界不要一直講陳菊負債3000億,「如果她一個人負債,她負債理由是甚麼?」張雅琴認為,陳菊沒拿3000億去買香奈兒,而是拿去建設高雄。

「那3000億不是陳菊一個人欠的,國民黨也有貢獻」,張雅琴拿出資料說,最早的時候,吳敦義當高雄市長負債482億,謝長廷也負債1198億,「陳菊不但負債,還要合併之前市長留下來的債務。」

尤其高雄市、高雄縣合併後,加上高雄縣負債264億,合計欠債高達1638億,張雅琴更陳菊打抱不平說:「所以大家今天把3000億怪到她的頭上,真的要一碼歸一碼,當時馬英九在高雄縣市合併,既沒給6年補助款共818億,也沒給勞健保351億」,她怒斥,大家要算錢就來算個清楚。

張雅琴直嗆,不是陳菊欠的,不要全部扣在她的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