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走的荷爾蒙」煞到湯唯!竟情不自禁霸氣強吻

湯唯在《大明風華》演繹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湯唯睽違12年回歸演出電視劇《大明風華》,堪稱是「古裝劇最強新人」的她,在劇中飾演的「孫若薇」,將挑戰從16歲演到70多歲、從反賊到孝恭孫皇后,歷經六朝五帝的傳奇一生,其中她與「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及「古裝花美男」喬振宇兩大男神的感情線,也是一大亮點。

湯唯在《大明風華》演繹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WeTV提供)

朱亞文有「行走的荷爾蒙」封號。(WeTV提供)

劇中朱亞文飾演皇太子「朱瞻基」,面對反賊湯唯卻一見傾心,直呼:「我是不是著魔了?」更在宮中想強吻她,霸氣喊:「我聽不到半點真心!」貴為皇太子的他,面對與湯唯之間身份懸殊,讓他坦言在一起不容易,但仍承諾:「我許諾了,且是認真的。」

喬振宇劇中為了愛情不顧一切。(WeTV提供)

喬振宇戲裡最大情敵是朱亞文,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未播先虐,令網友紛紛表示,預告片感覺刀片和糖齊飛,但不管湯唯最後選擇誰,跟朱亞文和喬振宇的互動,都讓人有心動的感覺,甜喊:「這兩對我都可以。」《大明風華》於17日起,晚上10點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