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不演了 嘆氣揭黑韓名嘴私下真面目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挺韓名嘴陳揮文復出螢光幕1年多,近日就在直播中有感而發,認為這段時間看多了韓黑產業鏈,接著就突然點名陳東豪、丁學偉,也屬於黑韓產業鏈之一,不過陳揮文強調,他和這兩個名嘴有私交,因此才敢放心講,他也鬆口揭露陳東豪與丁學偉私下為人。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在直播時自曝,與陳東豪、丁學偉淵源已久,昔日是一起跑社會線的同業,「其實他們私底下人都很好、都很隨興,跑社會的都很三八啦,陳東豪啦、丁學偉啦,把他們故事講完天都亮了。」

反觀他本人就沒啥好講,原因是他自認不是個好相處的人,因此沒什麼都市傳說可以說,陳揮文亦坦言,他是白韓產業鏈的一環,也有自知之明。很多人是因為挺韓,才連帶支持他。

其實陳東豪昔日曾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造訪酒店,名單就包括黑美人與八樓,陳揮文當時就開戰反酸:「東豪兄不是我要給你吐槽,大家出來混口飯吃,黑美人誰沒去過啊?八樓誰沒去過?」還語出驚人表示,陳東豪說韓國瑜去過八樓跟黑美人,「那不是廢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