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爆不合日本女星!真相曝光網譙「把台灣人當壞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若瑄當年赴日發展,在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組3人團體「黑色餅乾」,和另一位女星千秋所組的「口袋餅乾」展開對決,2團人氣超迥,更雙雙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徐若瑄還從日本紅回台灣,不過當時卻爆出她與千秋不但檯面上競爭,就連私下也鬧不合。時隔多年,千秋近日在節目踢爆內幕,讓網友失望痛批:「把台灣人當壞人是怎樣!」

徐若瑄與千秋當年各組「黑色餅乾」(右)及「口袋餅乾」。(翻攝自twitter)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千秋原本和徐若瑄感情非常好,卻在一次從製作人口中得知「徐若瑄因為不喜歡千秋還常被邀約,累積壓力很困擾,開心的只有千秋一個人」,她為此傷心落淚,於是開始漸漸疏遠徐若瑄,除非工作同台,否則兩人私下不再見面。

徐若瑄當年從日本紅回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時隔10年,該節目製作人表示,當時其實是為了讓節目更好看,才故意調撥徐若瑄和千秋的關係。後來千秋向製作人確認此事,對方也坦然承認,她更直接跑去問徐若瑄,才知徐若瑄完全不知情,雙方因此重修舊好,還相約去溫泉旅行。

千秋自爆曾與徐若瑄不合內幕。(翻攝自IG)

《火焰大對抗》自1996年在日本播出,不單在日本大受歡迎,在台灣也有大批忠實觀眾,更是不少人當年的美好回憶,沒想到節目為了效果,故意製造徐若瑄與千秋不合,令網友失望痛批:「節目這樣做很有趣嗎?亂撥弄人與人的關係」、「製作人太渣了」、「把台灣人當壞人是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