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女星化身「爆乳超人」 勾引山寨葉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08年電影《葉問》上映,一代宗師的故事席捲全球,片中的詠春拳讓人記憶深刻。系列電影推出第四集,宣布是最終章,飾演主角葉問的香港演員甄子丹也說演完這部電影就要告別功夫片,正式封拳。今(17)台灣舉辦試映會,甄子丹雖然不能親自出席,不過片商邀請了曾模仿葉師傅爆紅的藝人山豬、前女團F4成員AMY參加,AMY甚至換上神力女超人的服裝,合體東方來的葉問。

Amy(左)化身女超人,要勾引山豬(右)模仿的葉問。(華映娛樂提供)

山豬透露自己是葉問迷,對經典台詞倒背如流,因模仿葉問走紅的他感嘆:「心中雖然不捨,但是對最後一集充滿了期待!」想不想演台灣版葉問?山豬說:「我身手沒那麼敏捷啦,不像洪金寶那麼厲害。」扮演神力女超人的AMY身材火辣,現場來一段勾引葉問的橋段,但是勾引失敗。除了模仿外,試映會也找來了真的詠春師傅李京衡示範詠春拳打法,不少粉絲看完後直呼:「原來電影中打木樁都是來真的!」

山寨英雄齊聚,出席《葉問4:完結篇》試映會。(華映娛樂提供)

甄子丹先前宣布之後不再接拍功夫片,15日香港舉辦首映會時,再提到這件事依然很有感「做這行表面風光,我拍打戲多年,已經五勞七傷,勞損程度隨著年齡增長而惡化,腰傷發作會立刻痛到倒地,都要定期做物理治療。」但他強調會繼續拍動作片。今日試映會搶先看的觀眾,除了看到詠春對戰太極、空手道和自由搏擊之外,父子情的戲分更讓很多人紅著眼眶出場。該片預計12月2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