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行點名接棒!魏德聖自謙產量低「會繼續努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李行、王童、朱延平、魏德聖、瞿友寧、黃朝亮、楊力州及徐漢強等台灣資深、中生代及新銳導演今(17)齊聚,為微電影競賽「校園鑫馬獎」擔任精神導師,李行表示,台灣電影需要一代接一代,「像我就交棒給魏德聖這些年輕人了,只要我活著一天,就還是站在背後支持大家」。

校園鑫馬獎記者會,(左起)朱延平、李行、王童。(記者王文麟攝)

魏德聖近期忙著籌備資金上百億台幣的《台灣三部曲》,預計打造複合式歷史文教娛樂園區,他透露一直都在努力,「應該很快,最快明年下半年可以動工」,被導演李行點名接棒的他也謙虛表示「我產量比較低,會繼續努力」。

李行點名未來影壇應該要由魏德聖這樣的導演接棒。(記者王文麟攝)

校園鑫馬獎記者會,(前排左起)朱延平、李行、王童;(後排左起)華天灝、瞿友寧、黃朝亮、魏德聖、楊力州。(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金馬56剛結束,金馬主席李安尚未宣布是否續任,王童也透露下一屆還是請李安繼續幫忙,「他也有意願」;朱延平則說李安任期到一月底,「還不確定是否接任,但我覺得機率蠻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