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熟?蔡依林親曝與阿信私下互動模式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擔任渣打銀行理財代言人,今(17)出席記者會,她透露買過最任性的東西是車子,因為容易貶值,也不常開,對投資理財她時而積極時而放慢腳步,若是投資失利,便會對自己信心喊話:「會回來的!」

蔡依林擔任渣打銀行理財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Jolin表示她沒有「理財軍師」,也很少跟家人聊這一塊,通常是和理財專員討論;出道以來是否有目標存款?她回答:「我一直都很幸運,工作之後沒煩惱過錢,覺得簡單就好。」笑稱自己常失心瘋亂買東西,每季都會淘汰一堆衣服及包包。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30日啟動。(記者陳奕全攝)

Jolin的小巨蛋演唱會將於30日啟動,身經百戰的她目前還沒感受到壓力,也沒有失眠問題,笑說每天都想睡覺,就連聖誕節都只想在家補眠;Jolin邀請五月天擔任1月5日的嘉賓,被問到合唱曲目,她表示還在討論,日前他們在活動相遇,但只是稍微問一下要唱什麼,「我們私下不太聊天。」

目前Jolin正忙著練團及調整編曲,沒有為演唱會特別節食運動,她說比較注重服裝是否能讓四肢完全伸展;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完售,但題目被嫌太困難,Jolin表示她也是開賣後才看到題目,連她也不知道答案,「真的辛苦大家了,我們被罵是應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