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了!賴品妤辣成這樣…林昶佐打槍不給唱

賴品妤(右)情義相挺,為了「台灣大凱旋」拍攝宣傳海報。(圖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週六將在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目前嘉賓卡司相當驚人,包括余天、滅火器、何欣穗、GIGO等圈內好友擔任演唱會嘉賓,當晚也是主唱林昶佐「台灣大造勢」競選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吳怡農、陳柏惟、洪慈庸與賴品妤都會現身。

閃靈主唱林昶佐。(記者胡舜翔攝)

其中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近來化身「火星仙子」為閃靈拍攝宣傳海報,與林昶佐私交甚篤的賴品妤,選前正是林昶佐國會辦公室的法案助理,不少網友都很期待,這次賴品妤能與林昶佐在晚會高歌一曲。

閃靈樂團暌違4年,將合體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林昶佐受訪回應:「當晚會是一個盛大的造勢活動,有很多政治人物都會出席,不過我希望在唱歌的部分,能夠達到一個專業的演唱會水準,像是余天是專業的台語歌王,他要唱歌當然是可以唱。」笑說當晚唱歌部分就交給專業的來,賴品妤應該是不會唱歌。

另外,閃靈樂團的表演時間約為1個小時,演唱的曲目高達11首,他們將與余天合唱《皇軍》,並找來血肉果汁機的主唱GIGO擔任合唱團領唱,要參與整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