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捍衛戰士回來了!阿湯哥駕戰機倒掛天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經典電影《捍衛戰士》回來了!睽違34年,派拉蒙影業將在2020年暑假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同樣選擇在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拍攝,最新預告中,可見到向來以挑戰極限的為樂的阿湯哥,親自駕駛戰鬥機衝上天際,還在空中翻轉倒掛,寶刀未老。

湯姆克魯斯在《捍衛戰士:獨行俠》親駕戰鬥機。(翻攝自影片)

《捍衛戰士:獨行俠》找來《遺落戰境》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執導,除阿湯哥帥氣回歸,主要演員還包括《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艾莉塔:戰鬥天使》珍妮佛康納莉、《貼背戰》喬漢姆、《浴血任務3》格蘭鮑威爾、《勝負反手拍》路易斯普曼、《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查爾斯帕內爾等卡司。

《捍衛戰士:獨行俠》海報。(UIP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仍舊堅守崗位,以試飛員的身分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並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菁英小組畢業生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魘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捍衛戰士:獨行俠》最新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