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強逼跪著舔 鄭弘儀一句話逼哭台灣人

鄭弘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近日因與蔡英文總統合作拍片遭到中國廠商解約,同樣曾和多次和中國廠商合作的網紅「鬼才阿水」今(16)就po文力挺台灣創作者,同時亦表示,他過往和中國人合作時,「每天都在焦慮中處理未知的麻煩」,他只想站著掙錢,喜歡跪著掙錢的人就自己去。

鬼才阿水Po文力挺台灣創作者。(翻攝自臉書)

鬼才阿水的po文引起資深媒體人鄭弘儀關注,鄭弘儀也說,「民主自由絕不是理所當然,只要中國政府一天不放棄用任何手段、威脅利誘台灣人民,我們一刻都不能鬆懈!2020大選,需要大家出來投票,表達我們的決心,我也感謝阿水願意為台灣價值發聲,大家一起加油,2020台灣勝利」;最後更強調,「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叫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