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第3季登場!仙姑素娥「婚後生活」曝光

《女力報到》推出第3季,梁舒涵(左)、曾子余婚後生活將是新一季重點。(TVBS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播出一年多,收視居高不下,24日將推出全新第三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並將播出平台再次延伸到無線頻道與中視攜手播出,聯手搶攻有線及無線的戲劇黃金時段。除了原班人馬全數上陣,也將加入神秘大咖角色,注入劇情新轉折。

楊晴(左)、方馨將繼續演出《女力報到》第3季。(TVBS提供)

第3季中,方馨、王樂妍、楊雅筑、楊晴職場各自發展出一片天,無論造型服裝都有越來越輕熟女的時尚風格,立志要成為「職場OL」的代言人。在前兩季大受觀眾歡迎的小仙姑「素娥」梁舒涵,在與曾子余結婚後,執意要當個職業婦女,於是曾子余只好回家當家庭煮夫,兩人鬥嘴和婚後小趣事成為第三季的序幕重點。《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24日晚間9點起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