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扮老鼠精秀長腿 張家瑋E奶見客太火辣

李又汝(左起)、白家綺、張家瑋扮演火辣老鼠精,跟無尊飾演的黑鼠一起勾引唐三藏。(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鼠年即將到來,白家綺、張家瑋、李又汝在民視農曆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扮演美麗老鼠精,跟「男鼠」無尊一起勾引浩子飾演的唐三藏。白家綺產後恢復火辣身材,低胸的老鼠精造型,讓「長輩」出來見客,她說:「感謝製作單位用這麼美的服裝詮釋老鼠精,只有一集的演出就這麼用心。」

白家綺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民視提供)

被問到今年過年會發多少紅包,白家綺笑說今年發紅包預算無上限,因為兒子小斗宅就是超強「收紅包機」,不管發多少,兒子都會幫她「收回來」,也提到兒子收到太多禮物,她正在規劃幫兒子辦公益活動,捐給有需要的人。

李又汝扮演「招財鼠」。(民視提供)

飾演「招財鼠」的李又汝說,這是她第一次跟浩角翔起演出即興短劇,也知道「現場都來真的」,不按牌理出牌,讓她既緊張又期待,能這樣跟大家飆戲,而且反應跟台詞可能都要「看狀況」,會爆笑到自己怕NG,最讓她開心的也是量身打造的老鼠精服裝,造型特別讓她好身材展露無遺。

張家瑋造型火辣,E奶呼之欲出。(民視提供)

飾演「銀鼠」的張家瑋一席火辣造型,E奶呼之欲出,在場男性都說「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張家瑋跟無尊是《大學生了沒》的老戰友,她笑說,這次合作有一種老同學相聚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