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台留給劇團和孩子 李永豐讚洪慈庸從台中建立好風氣

2019/12/15 23:46

潭雅神后校園最終場,15日下午在大雅國小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現場爆滿。(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因被台中市政府質疑「政治色彩」,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今年一度憤而決定公益演出場都跳過台中,立法委員洪慈庸認為,這是台中孩子們的損失,相當可惜,因此持續協助並邀請紙風車回到台中。潭雅神后校園最終場,今(15)日下午在大雅國小舉辦,紙風車搬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大型劇團展演,現場4千名觀眾大爆滿。

沒有競選布條,也沒有候選人背心,洪慈庸(右)力邀紙風車回台中,把舞台留給劇團與孩子,讓李永豐(左)足感心。(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

李永豐表示,相當感謝各位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帶孩子來看戲,以及聯合舉辦單位大雅國小與家長會團隊,和大工業、高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還有感謝洪慈庸委員,在紙風車經歷「台中事件」後,仍努力協助協調、積極找尋各單位支持,促成演出活動,沒有選擇施壓或抗爭,因為她認為,舞台要留給表演藝術團隊與孩子,所以不上台致詞,希望未來這樣的方式可以變成各地風氣,延續下去。

李永豐表示,紙風車將持續努力爭取在台中演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

將舞台留給劇團和孩子,「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孩子!」李永豐說,紙風車與洪慈庸委員將會持續努力爭取活動在台中演出,讓每一位孩子安心看戲,希望未來持續有機會帶給台中的孩子更多精采演出,讓孩子留下開心、美好的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