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被蜘蛛嚇破膽 導演帶隊潛入按摩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吳念軒在馬來西亞電影《菠蘿蜜》中飾演來台求學的大馬僑生,跨越台馬兩地的拍攝發生不少驚險事,吳念軒提到,自己非常怕蜘蛛,在大馬森林拍攝時常被嚇個半死,還遭遇水蛭大軍襲擊。導演廖克發為真實呈現女主角萊拉身為在台移工的困境,曾帶隊潛入南台灣各大按摩院田野調查,沒想到按摩院毫無忌諱、還熱情招待。

吳念軒(左)和導演廖克發深入大馬森林拍攝。(牽猴子提供)

吳念軒深入馬來西亞實地拍攝,卻被蟲滿為患的森林所苦,直呼:「我不怕蟑螂,但超怕蜘蛛,常常被嚇到當場逃走!」廖克發回憶,當時在森林裡每走幾步就要脫襪子檢查,因為時常會有葉子上的水蛭,穿過襪子黏到人腳上吸血,直到水蛭吸飽了,人才會開始有知覺,自然生猛的拍攝環境讓劇組「驚喜」連連。

吳念軒(前)在《菠蘿蜜》飾演來台求學的大馬僑生,和女主角萊拉有段純愛戀情。(牽猴子提供)

《菠蘿蜜》女主角萊拉是在台灣破舊按摩院打雜的菲籍移工,與吳念軒飾演的大馬僑生一凡有段純愛戀情,廖克發為求場景真實性,親自帶製片與助理喬裝成客人,潛入各大按摩院逛出一番心得。他起初偽裝成客人是怕驚動從業人員,沒想到南部的按摩院毫無忌諱,還熱情招待,廖克發笑說:「我說我們要拍電影,他們還會直接帶著你參觀!」《菠蘿蜜》明年1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