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場歌迷超冷靜 TEEN TOP開唱狂吐槽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團TEEN TOP今(15)晚暌違3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與近千名Angel(粉絲名)提前歡度耶誕節。他們帶來新曲《Run Away》、夯曲《不要噴香水》,粉絲開場便秀出手幅,寫著「等TEEN TOP等到都老了」,不料成員Niel立馬搞笑吐槽:「大家開場有看我們的新影片嗎?為何那麼安靜?我們在後台都很慌張,以為你們聲音沙啞了!」台下才以尖叫回應。

TEEN TOP暌違3年來台開唱,吸引近千名粉絲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TEEN TOP今年出道9週年,L.Joe 2年前退團後,現由隊長C.A.P、天地、Niel、Ricky、創造組成,6月推出新專輯《DEAR. N9NE》。會上抽禮物環節送出精美明信片組,TEEN TOP進行一一念出幸運粉絲的座位名,不料台下粉絲再次一片安靜,鏡頭掃到多位粉絲,更紛紛用手幅擋住自己的臉,讓Niel再度忍不住問:「為什麼你們都不嗨?」

TEEN TOP由隊長C.A.P、天地、Niel、Ricky、創造組成,已出道9年。(記者王文麟攝)

其中,成員念出粉絲座位名,與粉絲進行eye contact(眼神交會)時,將某女粉絲誤認成男粉,讓場面一度超尷尬,Niel立刻圓場,表示在場真的有男生陪女孩來的,台下笑成一團。

他們今晚也不忘與台灣歌迷的約定,在演唱會結束後與全場粉絲一一擊掌,感謝歌迷一路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