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和弦抽麻又噴漆 蕭敬騰喊話年輕人「這樣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以全新單曲《美麗、醜與我》回歸,今(15)晚在北一女參與校慶演唱會,團員們一起打破「嚴禁超時」告示牌,象徵此次演出將不受時間限制,要一次唱個夠。聖誕節將近,「獅子LION」特別準備聖誕襪及糖果,發送給現場的同學;而提到謝和弦連日來的風波,蕭敬騰也有話要說。

「獅子LION」今晚在北一女參與校慶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蕭敬騰前晚身體忽然不適,被醫生叮囑要休息兩週,昨抱病站上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被問到是否可以如期出席北一女校慶演唱會,他笑說:「當然!跟女生約好的事情怎麼可以反悔。」今果真上場演出,讓許多學生粉絲興奮度爆表,也表示他身體狀況良好。5位團員說今晚的演出將不受時間限制,吉他手小強更帶著兒子一起打破「嚴禁超時」告示牌。

北一女校慶演唱會,蕭敬騰。(記者潘少棠攝)

蕭敬騰被問到第一次來北一女的心情,他開玩笑說:「我以前讀北一女啊!」隨後立即表示,自己學生時期因校與校間有交流,所以有來過北一女,但工作的話是第一次。今晚演唱會表訂唱5首歌,被問到「真的只唱五首嗎?」蕭敬騰霸氣地說:「5首歌到底唱來幹嘛!說出去真的會被人家笑死,愛唱歌的人去KTV只會唱5首歌嗎?我們這種愛音樂的,還沒有唱過癮就要下台了,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獅子LION」最近加入兩位新團員。(記者潘少棠攝)

而「獅子LION」加入兩位新團員,分別是貝斯手Fumi和鼓手陳珩,兩人被問到體力還行嗎?異口同聲地說:「很嗨啊!」。此外,謝和弦近日風波不斷,「獅子LION」形象正面,有什麼想跟年輕朋友說?蕭敬騰表示:「當然一定要把我們當成楷模,這是肯定的,那等他做一些輔導之後,身心靈都康復之後,再看看他有什麼新作品再跟大家見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