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狂!蔡依林獲3獎 嗨唱神曲掀高潮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14)受邀參加廣州「2019咪咕音樂盛典」,她不僅是今年的表演嘉賓,也是3項大獎的獲獎人,一舉拿下「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最具號召力女歌手」、「年度十大金曲──怪美的」,更獻唱4首熱門神曲《怪美的》、《玫瑰少年》、《甜秘密》及《腦公》,她在典禮中提到:「讓我的音樂陪伴在你們生活的每一個時刻,我會繼續用我的心去表演,唱更好聽的歌給大家,謝謝你們。」

蔡依林參加「2019咪咕音樂盛典」,勇奪3項大獎。(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擔任「2019咪咕音樂盛典」表演嘉賓。(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年底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6場「Ugly Beauty」演唱會,造成一股搶票熱潮,主辦單位也宣布明年5月15、16、17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今天中午12點15分開賣,3場3萬張門票5分鐘就賣光,售票網站同時間擠入14萬人搶票,這次買票也一樣設定題目讓粉絲作答,有人表示是鐵粉就能輕鬆過關,但也有人抱怨題目比上次還難。

相隔7年重返高雄巨蛋演出,蔡依林開心表示:「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及人情味都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也預告有機會挑戰演唱新的台語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