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卡關2年哽咽謝寶貝 小嫻剪破舞衣解放生理需求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以柔、小嫻、小禎、佩甄及Ruby昨(14)晚舉辦《女神卡卡演唱會》,開全麥接力演唱近4小時,5人在會後慶功宴上都說很滿意演出結果,替自己打滿分。昨晚是柯以柔離婚後首度露面,她特別邀請媽媽和3個孩子到場看表演,孩子們耐心看完全程演出,讓柯以柔在台上唱到紅了眼框,受訪時也哽咽地說:「很感動,他們來我很開心,但也怕hold不住我的情緒。」

佩甄(左起)、小嫻、小禎、Ruby、柯以柔開心慶功。(記者李依純攝)

柯以柔坦言近2年婚姻出狀況,是人生中卡關最嚴重的日子,「遇到的挫折都是從沒想過的,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去做傻事」,好在爸媽和寶貝孩子都陪在身邊,給她愛與力量,「所以我現在還能很正向,還有愛去愛別人」。一旁的小禎聞言,立刻開玩笑接話:「早說嘛,害我們都把休息室窗戶關很緊!」

小嫻因拉鍊壞掉帶著一泡尿上台表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昨擔任開場演出,上場前才發現衣服上的拉鍊壞掉了,只好帶著一泡尿上台表演,就連下台換裝時,拉鍊都呈現卡死狀態,她只好請舞者直接把舞衣剪破,笑說:「唱完後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尿尿了,尿了一分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