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獲4大獎 阿信一句話霸氣約定粉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五月天、「鼓鼓」呂思緯、白安昨(14)受邀參加「神武·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五月天不僅榮獲「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具號召力樂團」、「年度最受歡迎樂團」3項榮譽大獎,歌曲《後來的我們》更奪得「年度十大金曲」獎項。除此之外,五月天、鼓鼓、白安也帶來精采的現場表演,風格各異的音樂魅力征服千坪舞台。

五月天獲「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具號召力樂團」、「年度最受歡迎樂團」、「年度十大金曲」等4項大獎。(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接連演唱《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突然好想你》、《知足》4首金曲,「五月天全場大合唱」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最後萬人合唱《倔強》時,阿信說:「繼續陪伴五月天,一起聽音樂,一起用力的生活,一起倔強。」

鼓鼓帶來曲調復古溫柔的新歌《老實情人》,更與8位舞者表演《對你愛不完》,大幅度跳動之餘還能穩定歌唱,充分展現個人魅力的完美表演,征服現場近兩萬觀眾,也讓場外通過5G、VR、AR等科技觀看此次盛典的觀眾大飽眼福耳福。

白安(左)與瑪莎演出《不安於世》,將氣氛推至另一個高潮。(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穿淺綠色裙裝亮相,演唱《所愛之初》,立即以空靈獨特的歌聲感動歌迷,接著與瑪莎一同演繹《不安於世》,將現場氣氛推至另一個高潮。

五月天、鼓鼓(右3)、白安(中)参加「神武·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五月天受訪時透露,希望2020年有機會帶「Just Rock It !!!藍|BLUE」去更多之前未到達的城市。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 2.0冬季巡迴演唱」接下來將前進寧波、廈門、西安等地開唱。鼓鼓從22日至明年1月19日也有許多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