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婚變2年驚吐「跳樓」 心酸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小禎、柯以柔、佩甄及Ruby昨(14)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千張門票秒殺;5人的人生各自經歷高低起伏,柯以柔在VCR中說,近期突然理解為何有人會從樓上往下跳,不過她在慶功宴受訪時解釋,是因看了一些文章有感,而非形容自己的狀態。

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左起胡小禎、柯以柔、Ruby、佩甄、小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柯以柔坦言,這2年經歷婚變,是她人生卡關最嚴重的時期,但人在低潮時反而會出現更多想法,「當一個人沈到最底,一定會想辦法找到一個力量,或找到浮木吸到那口氣,可以活下去的力量,後來遇到挫折我就開始可以理解」。

「女神卡卡的」演唱會慶功宴,左起佩甄、小嫻、小禎、Ruby、柯以柔。(記者曾德蓉攝)

柯以柔以「前所未有的挫折」形容這段低潮期,「幸好我身邊還有很多愛我的人,給我很多的力量,我現在才可以有很多正向的力量,去關心別人、愛別人」。

柯以柔在演唱會中載歌載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禎聽完說:「早說!剛剛看完,我們休息室的窗戶都關很緊」,柯以柔也自嘲現在狀況很好,下週也有工作,大家可以盡量找她代言,又被反虧「該不會代言氣密窗」,笑翻全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