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恢復單身奪獎 心情五味雜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梁靜茹昨(14)至廣州出席「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奪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歡迎舞台表現,歌曲《慢冷》則拿下年度十大金曲,領獎時梁靜茹感性對歌迷喊話:「希望我自己在接下來的人生的每一步裡面,都能夠得到你們最多最多的勇氣,謝謝!」

梁靜茹拿下3項大獎。(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以白色開襟襯衫搭配黑褲裝的俐落打扮,帥氣出席頒獎典禮,她暌違7年在5月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並說這7年間她從人妻、人母的角色又回到單身,心情相當五味雜陳,也透露這張專輯實際製作的時間長達2年,且與過去的專輯相比,她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挖掘自己,並尋找許多問題的答案。

梁靜茹希望歌迷們能給他勇氣。(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目前正在籌備「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她詢問歌迷:「大家已經開始練歌了嗎?你們最想和我一起唱什麼歌?」歌迷也熱烈回應,甚至有人說:「我不用練,你好好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