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出道20年 阿信用這3種關係形容團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五月天、鼓鼓、白安昨(14)至廣州參加「神武·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五月天不僅榮獲「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具號召力樂團」、「年度最受歡迎樂團」3項大獎,歌曲《後來的我們》也奪得「年度十大金曲」獎項。

五月天、鼓鼓(右3)、白安(右4) 參加「神武·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出道20年,被問到團員間的相處歷程,阿信表示出首張專輯時,5位團員同居1個月,就像住在男生宿舍一樣;後來到各個城市開唱,那段時間彼此就是戰友;到了現在團員們結婚生子,但是每個人速度不同,因此能用師兄弟來形容,像石頭和冠佑妻小成群,石頭馬上大呼:「等一下,妻小成群有點奇怪!」

阿信、冠佑、石頭、瑪莎都用歌曲《倔強》來形容20年來的心境,怪獸則選擇《憨人》,並說:「做什麼事不怕苦不怕難,憑著傻勁去做,跟倔強的精神一樣。」

鼓鼓展現唱跳實力。(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仙氣登場。(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和白安擔任表演嘉賓,鼓鼓演唱新歌《老實情人》,還帶著舞者大跳《對你愛不完》;白安穿著裙裝仙氣亮相,在瑪莎助陣下演唱《不安於世》,嗨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