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splay界女神下海拍AV 燒700萬變臉照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多次提到,新大勢女優深田詠美整形後人氣大漲,累積的粉絲人數,未來幾個月就有可能超越三上悠亞。他再度介紹一名女優高嶋明實燒了日幣700萬元(約台幣200萬元)變臉後,從Cosplay界女神投身AV界。

高嶋明實花了日幣700萬整形。(翻攝自Twitter)

有片商看準女優整形也有機會大紅的未來,公布女優高嶋明實就是之前喜歡玩角色扮演的模特兒明治,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高嶋明實「全身整形,在削骨、開眼頭、填淚溝、矯正牙齒、隆鼻、全身脫毛、美容整體。」加上因為手術無法進食瘦了13公斤,最後成為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模樣。

高嶋明實花了日幣700萬整形。(翻攝自Twitter)

對於未來可能有複製人女優大軍進入AV圈,一劍浣春秋說:「所以,接下來一定很多強化人間18號登場,請大家務必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堅持自然就是好天然ㄟ尚好,那千萬要睜開火眼金睛,地雷很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