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化身制服妹 黑短裙辣秀大腿根部被問「可戳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正主播」之名的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雖已離開播報台,但靠著甜美外貌,一舉一動仍受大批樺粉關注。近日她回到母校台中女中主持校慶,特地換上小綠綠制服,印象深刻的竟是學妹走向前問可以戳她的臉嗎?讓她笑著滿頭問號表示:「是因為我的臉看起來肉很多看起來很好戳嗎?」

蔡尚樺患上高中制服,網友直呼無違和感。(翻攝自IG)

蔡尚樺除了外表亮麗,也擁有政大雙學位,8月從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口條流利的她,轉戰娛樂圈後,目前主持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更以穩健台風人氣旺翻天。

蔡尚樺(中)被學妹要求合照外,更被問「可以戳臉嗎?」(翻攝自IG)

蔡尚樺IG全文。(翻攝自IG)

蔡尚樺今(14)日發文表示很榮幸被母校邀請主持台中女中一百週年校慶晚會,沒想到知名歌手齊豫也是大學姐,大家在晚會上一起合唱民歌《夢田》、《鄉間小路》、《恰似你的溫柔》,最有趣的是有兩位學妹是《全民星攻略》的忠實觀眾,拍完照後居然問她:「尚樺學姊我可以戳妳的臉嗎?」她有點疑惑,給她們戳完後,直呼她們真的超可愛。

蔡尚樺穿黑短裙辣秀大腿。(翻攝自IG)

「最正主播」畢業多年,難得換上小綠綠制服裝,穿上黑色短裙、黑色長襪,大秀白嫩美腿,完美化身制服妹,讓不少網友大讚「18歲高中生呢哈哈穿上制服好年輕」、「女高中生無誤」、「可愛,完全無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