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等了25年!黎明首攻蛋 曝猛被問這件事超心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黎明今(14)日於小巨蛋舉辦「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相隔25年再次來台開唱,也是他在台灣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一開場他西裝筆挺的現身,提到現在因為緣分來到小巨蛋,會用最簡單的方式,帶給全場美好的回憶。

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黎明表示他出道後到台灣工作,有了許多支持他的朋友,也認識很多工作夥伴,每次他離開台灣,都有很多人詢問他何時會來開演唱會,他總是回答「快了」,但卻越說越心虛,坦言本來沒人邀請他來,但不可能的事情往往就會發生,現在他因緣分來到小巨蛋,更準備小禮物送給歌迷,但也笑說:「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

黎明西裝筆挺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黎明以電音歌曲《呼吸不說謊》、《看上她》揭開序幕,接著又立刻獻唱抒情歌《非我莫屬》、《深秋的黎明》、《今夜你會不會來》,將小巨蛋變成大型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