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仕偉自爆超愛「他」 險遭團員排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14屆「2019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今(14)日於高雄時代大道登場,邀請男團C.T.O擔任大使,團員們看著台下的觀眾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大呼非常溫馨,笑說:「覺得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好哥哥的感覺。」

C.T.O擔任「2019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大使。(寬魚國際/寬寬提供)

薛恩、宇慶、振緯、仕偉今早便搭高鐵南下,仕偉自曝是史努比控,私下綽號就叫史努比,床單、公仔娃娃、馬克杯都是他,讓其他團員在一旁笑喊:「收集到快滿出來,差點要被我們排擠了啦!」今天仕偉又跟OPEN小將相認,「我從小看他長大,還跟他站在同台車上,我終於等到這天!」

C.T.O擔任「2019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大使。(寬魚國際/寬寬提供)

C.T.O壓軸登場,首先演唱《START IT》炒熱現場氣氛,更驚喜邀請OPEN小將、LOCK小醬同台助陣,隨著歌曲《LOVE YOU》浪漫節奏甜蜜搖擺,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C.T.O壓軸登場,OPEN小將、LOCK小醬同台助陣。(寬魚國際/寬寬提供)

C.T.O出道1年累積許多粉絲,為了回饋歌迷,啟動「LOVE YOU音樂同樂會巡迴」,22日將在台北舉辦,經紀公司透露,下張專輯將收錄6位團員的個人單曲,會在音樂同樂會中請粉絲投票,決定誰能單獨拍攝主打MV,對此,團員們表示:「最感動的是看到每位粉絲排除萬難,從各地飛過來為我們投票,也算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並透露目前專輯正在積極籌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