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新歌MV曝光 藏滿寵昆凌小心機

周杰倫推出新歌《我是如此的相信》。(杰威爾提供)

《我是如此的相信》MV用噴畫及沙土打造出一片荒漠。(杰威爾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寵妻無極限,為了昆凌主演的新片《天火》與方文山創作並演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的相信》,周杰倫說:「寫一首好聽的歌用不了太久,只要有感覺就行。」周杰倫一身帥氣、戴著鴨舌帽入鏡拍MV,令人聯想到他初出道時總是戴著鴨舌帽出現在當時的MV裡,甚至上節目宣傳,他笑說:「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回到第一張專輯的造型?哈哈!20年,始終如一。」

周杰倫一身帥氣、戴鴨舌帽入鏡拍MV。(杰威爾提供)

《我是如此的相信》MV用噴畫及沙土打造出一片荒漠,周杰倫與樂手們猶如置身災難即將來臨的現場,看似處於絕望之中卻仍然充滿希望,以招牌嗓音唱出:「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後支撐的是你,一直與我並肩而行,仰望等太陽升起,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表達在面對災難時不畏艱難、不放棄的信念。MV明(15)日在杰威爾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