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圓夢開唱噴淚 cue緋聞男友看「脫衣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禎、佩甄、小嫻、柯以柔、Ruby今(14)晚組成「綜藝女神團」,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證明自己不只是綜藝咖,唱的也能跟說的一樣好聽。開場由小嫻率領12名舞者性感唱跳蔡依林的快歌組曲,她以一身充滿科幻感的緊身太空裝登場,唱完歌後噴淚表示:「能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算是圓夢了。」

小嫻率12名舞者性感唱跳蔡依林的快歌組曲。(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邀艾莉絲(左)重現當年在節目中的「嫻絲二人組」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謝忻(右起)、瑪麗亞、甄莉。(記者胡舜翔攝)

綜藝女神團人緣好,許多圈內好友前來捧場,包括丁柔安、艾力克斯夫妻、謝忻、甄莉等人,還有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小嫻在台上更衣時特別cue張勛傑「這是你最想看的一個部分」。另外,小嫻邀請好友艾莉絲重現當年在節目中的「嫻絲二人組」合唱,掀起現場一波高潮,她還精心替艾莉絲準備驚喜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