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跨年演唱會取消 遭逼借貸悲慘內幕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本來12月31日將在吉隆坡舉行萬人演唱會,不料演唱會遭主辦單位無預警宣布取消,他稍早透過影片爆氣回應,揚言要去借高利貸籌錢,拚死拚活也要完成這場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吉隆坡辦演唱會。對這裡的體制感到很失望,而且我現在身體狀態,未來應該也沒有辦法再做什麼大型演唱會。」

正在台灣宣傳新專輯的黃明志在影片中談到:「我先講,這個影片會引起不安,有可能造成我的生命危險,我現在人在台灣,先把話講在前面,如果我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我的家人發生什麼事情,一定是有人設計。現在很多人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好像整個很成功,這樣做了很多事情,這種事情都是他們自己心裡清楚。」

大馬歌手黃明志。(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透露為了這次的演唱會等了9年,「2019年初我自己申請了12月14日的演唱會,之後出現了一家演唱會公司跟我們洽談要幫我們辦這場演唱會,並希望我們將12月14日的演唱會改期成12月31日。後來了解原來是12月14日這個檔期是韓國的知名團體EXO只有這個檔期,要把這個檔期給他們,這個是後來才知道的。」

他決定將演唱會改在12月31日,沒想到上月23日他發布一段介紹演唱會法規的影片後,合作單位卻告訴他要取消演唱會,「對方說取消演唱會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裡面公布了我們政府部門的演唱會法規。法規不能讓大家知道請問大家怎麼遵守,覺得這點很奇怪,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錯。」

黃明志怒轟合作單位不遵守合約精神,為了這次的演出,他至少推掉了25場秀,以及在台北的跨年演出,現在對方公司更要他自己花錢買秀,因此他表示:「現在有一個決定,就是我認為我必須承擔起這個責任,讓自己演唱會順利完成,我一直想辦法去借錢完成演唱會,其實只是想讓整個事情有始有終。」表示若演唱會能順利舉行,賺到的錢會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他的經紀公司回應:「第一時間無法接受不公平和打壓,雖然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是還是會爭取到底、承擔一切,因為這次的事件覺得惡勢力一手遮天很黑暗, 但是還是要把事件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