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演唱會被取消 黃明志:我可能有生命危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原定今年12月31日在吉隆坡舉辦萬人演唱會,不料昨(13)日主辦單位星藝娛樂突然在臉書貼出聲明:「由於在合作方面無法達到共識,故本公司已確定將演唱會取消。」對此,黃明志今日晚間也在臉書貼出影片,他甚至提到:「我先講這個影片會引起不安,有可能造成我的生命危險,我現在人在台灣,先把話講在前面,如果我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我的家人發生什麼事情,一定是有人設計。」

黃明志曝光吉隆坡舉辦萬人演唱會原因。(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透露,當初他申請的檔期是12月14日,之後卻有一間公司主動跳出來,願意幫忙並希望能將檔期調整至12月31日。合作之後因為發現演唱會都沒有宣傳,黃明志內心覺得奇怪,便選擇在網路上宣傳,「11月23日的時候,我發布了一個影片是介紹演唱會法規的,就因為這個自製影片的發布,對方突然告訴我說,他們要取消這個演唱會。對方說取消演唱會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裡面公布了我們政府部門的演唱會法規」,但他並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黃明志表示,他的演唱會在馬來西亞被禁了9年已經習慣,但沒辦法接受對方不遵守合約的行為,「我們簽的合約裡面有一個規則,就是如果接了這場演唱會,就必須在演唱會的3個月之前,也就是2019年的10月、11月和12月都不能接任何演唱小型的剪綵的、公開演唱的活動,完全不能出席。尤其是10月到12月對歌手來說是旺季,至少推掉25場秀,甚至推掉台北101的跨年演出邀約。」

黃明志表示,這次演唱會取消,主辦單位甚至要求他賠錢取消或是去找另外的幾百萬吃下這場秀。他無奈表示雖然自己的形象好像容易得罪人,但過去的合作經驗,雙方都非常滿意,「我現在一個決定,就是我認為我必須承擔起這個責任,讓自己演唱會順利完成,我一直想辦法去借錢完成演唱會,其實只是想讓整個事情有始有終。」甚至放話若成功辦成,他會將收益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