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問上次何時哭?蔡英文感性曝實情「沒有在新聞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近日與網紅鍾明軒合作拍片,鍾明軒表示對蔡英文非常有興趣,難得到總統官邸,還與粉絲分享官邸內部的擺設。其中一題,鍾明軒直接問說:「korea fish多次在公開場合攻擊妳,妳會不會有點頭痛?不管他問什麼,未來在公開場合,媒體一定會問妳的看法。」對此,蔡英文也大方回應。

鍾明軒(左)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表示:「只是覺得需要釐清,或者是需要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會說。」鍾明軒也問說,若是不當總統,會選擇做什麼職業?蔡英文則說,可能會繼續做教授,或者是去旅行,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

蔡英文(右)透露上一次哭並未出現在新聞上。(翻攝自Youtube)

此外,鍾明軒問說:「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蔡英文說,其實自己很少哭,上一次哭是去年媽媽過世時,然而這件事「沒有在新聞上」出現過,顯見蔡英文對私事非常低調。鍾明軒反問,難道在工作上不會有想哭的事情?「譬如說,天啊,Korea fish又在講什麼,好想哭喔」,蔡英文笑回:「那也太脆弱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