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哭認不倫沒事了!合體王瞳歡愉燦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馬俊麟與王瞳被經紀公司全面冷凍,結果事隔不過2個月,兩人就悄悄復工,不但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中同台,還同框露出燦笑。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開錄,馬俊麟與王瞳睽違72天重逢。(民視提供)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今錄影,旗下「鳳凰藝能」全體動員,馬俊麟、王瞳被冷凍72天後,悄悄出現在大開場中,王瞳站在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偷吃男子阿翔身後,露出燦笑,消失已久的馬俊麟則刻意與王瞳隔了幾個人的距離,同樣笑得頗為歡快。

馬俊麟(左)、王瞳被冷凍72天後悄悄同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此,民視回應,「王瞳最近都在教會,兩位都專注在錄影上。」至於表演項目,王瞳與張家瑋、郭亞棠火辣大跳森巴舞,馬俊麟則與錢君仲同組,表演泰國組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