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陳美鳳辣爆!透明衣「上身全裸」看光兩粒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美鳳、侯怡君、白家綺及Gino主持《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今(14)錄百人大開場,陳美鳳不負眾望,一襲自帶滑落效果透視禮服,激裸車頭燈,完爆現場所有女星。

陳美鳳(左4)奶是熟的辣,相當兇猛。(民視提供)

節目由胡瓜帶領百位藝人熱鬧開場,氣氛熱烈,過年氛圍濃厚,胡瓜誇讚陳美鳳的火辣服裝「超有誠意」,主持群也說「長輩的輩分超有力」,還說除夕大開場陳美鳳舞蹈「布料會越來越少」。

陳美鳳穿透視禮服激裸車頭燈。(民視提供)

陳美鳳說,跟很多年輕人演出,每次跟這些青春肉體一起就像是她的「防腐劑」,讓她永保青春;侯怡君說這個時候就是要答謝觀眾對民視一年的支持,渾身解數都要出來;浩角翔起也說大開場會有啦啦隊舞蹈,他們會被「拋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