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太夯 施柏宇遭爸逼問「你殺了陳韻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想見你》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施柏宇在劇中飾演患有耳疾的莫俊傑,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施柏宇透露,身邊不少好友要他爆雷,他有苦難言:「我想說,但不能說!」為了宣傳新戲,他回到母校輔仁大學,甚至有學妹喊他「輔大之光」,讓他又驚又喜。

施柏宇在《想見你》中飾演患有耳疾的莫俊傑。(伊林娛樂提供)

施柏宇在《想見你》的演技備受肯定,粉絲大讚他完美詮釋莫俊傑的清新感,他原本擔心自己的表演經驗不豐富,但他的青澀正符合高中生的特質,再加上劇中默默守護女主角的設定,「這個角色就很像我剛踏入戲劇圈,保持初心、正在學習的演員身分,莫俊傑的個性跟我莫名的符合。」

施柏宇演出《想見你》後聲勢狂飆。(伊林娛樂提供)

《想見你》豆瓣評價高達8.8分,施柏宇笑說,爸爸首播當晚就忍不住問他:「所以是你殺了陳韻如(柯佳嬿飾)嗎?」看到新戲好評不斷,施柏宇直呼:「很開心,不過大家期望越高就越有壓力。」許多觀眾對《想見你》的評價非常好,但深怕最後會「爛尾」,施柏宇強調:「絕對不會!越後面會越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