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藏不住!蕾菈打牌戰服辣爆 一個傾身....雪嫩奶球溢出

蕾菈身材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D罩杯好身材,雖然生過一個小孩,仍維持火辣曲線。蕾菈透露,為了上節目不要丟臉,這幾天密集訓練打麻將,不過她穿著一身性感爆乳裝,稍微往前傾身,一對雪乳就要掉出,讓網友鼻血直流!

蕾菈PO出辣照表示:「為了上節目這幾天狂打麻將,等等要上場打牌了,希望不會讓教我打牌的朋友丟臉,好久沒穿洋裝,發一張自拍給你們。」照片中,蕾菈穿著平口單肩吊帶洋裝,由於上圍太豐滿,北半球直接溢出,尺度逼近危險邊緣。有粉絲看到蕾菈的美乳,不禁問說:「可以分享按摩胸部的祕訣嗎?」她也預告早已拍好影片,之後就會跟粉絲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