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班底辦見面會 合唱神曲歪樓成慈善會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志祥、愷樂今(14)領軍八大《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班底來賓陳零九、邱鋒澤等人舉辦見面會,大夥首度在粉絲面前玩遊戲,心情反而相對輕鬆,羅志祥表示:「今天是玩娛樂局,歡樂、開心最重要。」愷樂卻說,當著粉絲面前玩,才是最大的壓力,深怕粉絲質疑她的進步程度。

「凹嗚狼人殺」見面會,左起黃偉晉、羅志祥、陳零九、邱鋒澤、愷樂、邱宇辰、梁以辰、紀卜心、小賴、婁峻碩。(八大電視提供)

難得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眾星紛紛放送福利,像是愷樂抱女粉絲睡在床上;羅志祥親自擠鮮奶油餵粉絲;陳零九被粉絲要求公主抱也二話不說答應,引來現場一陣尖叫聲。另外,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也在現場合唱新歌《兵變》,讓同為歌手的婁峻碩大讚:「像極《凹嗚狼人殺》版的F4,超帥!」並搞笑指小賴是衫菜,陳零九是道明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篡位加入。

小賴(左起)、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合唱新歌《兵變》。(八大電視提供) 

最後眾人演唱《凹嗚狼人殺》主題曲《天黑請閉眼》,邱宇辰逗趣說:「怎麼感覺大合唱像在唱慈善晚會」,表示看到粉絲熱情支持太開心,大家也不自覺的對粉絲流露出「慈愛」眼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