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黃明志跨年萬人演唱會無預警取消 盼了9年還是夢碎

黃明志跨年演唱會無預警被取消,歌迷憤怒向主辦方抗議。(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原本12月31日將在吉隆坡舉行萬人演唱會,不料主辦單位無預警宣布取消演出,歌迷激動憤怒,而黃明志等了9年想在家鄉開唱還是夢碎!

最近黃明志來台宣傳新專輯《亞洲通話》,日前接受本報訪問談到跨年大型售票演唱會還說:「近鄉情怯!吉隆坡沒辦過,首次在自己家鄉辦演唱會,曲目準備好了,爸媽還有好友們都說要來看。」並談到:「9年前就在馬來西亞被禁,現在終於可以唱了,心情上還是會緊張,壓力大,畢竟在那裡認識的人很多,朋友都會來看。」

黃明志(前排中)最近才推出新歌MV,話題引起討論。(亞洲通文創提供)

演唱會主辦單位「星藝娛樂」卻無預警宣布取消12月31日黃明志演唱會,並在聲明中提到:「由於在合作方面無法達到共識,故本公司已確定將演唱會取消。」並將從12月23日起辦理退票。

消息一出,黃明志粉絲激動不已,在社群串聯要向主辦方抗議,並聲援黃明志,而對黃明志來說,為了首次在家鄉辦跨年演唱會,推掉不少跨年演出邀約,如今演唱會取消,損失也慘重。

對於演唱會取消引起粉絲憤怒激動一事,經紀公司表示:「正在了解事件始末,謝謝大家關心。」但據了解,黃明志正在思考如何親自向粉絲說明演唱會遭取消一事,是否會有震撼性發言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