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董座張綱維落難 韋汝月領15萬心酸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董事長張綱維丟下遺書,離奇消失1天後出面態度大轉彎,昨更有媒體爆料,他在事情曝光前就將字畫送到韋汝家中,令替他生下一子、月領15萬元生活費的韋汝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悉,雖然張綱維陷入財務危機,但韋汝的15萬元從未短少,每月準時到帳。

韋汝。(翻攝自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韋汝經紀人表示,雖然她每月坐領15萬元,但從未依賴這筆錢過活,反而更努力工作,自食其力靠著上節目、接通吿養家,母子倆生計不成問題;但經紀人也坦言,張綱維畢竟是「孩子的爸」,韋汝即使從不過問他的工作,或多或少仍會擔心,但因為幫不上忙,也無計可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