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高調認愛小三 她直言:想切辣妻沒這麼容易

謝和弦(左)跟混血辣妻Keanna徹底撕破臉。(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和弦日前吸食大麻被混血辣妻Keanna檢舉,意外爆出4年婚姻破裂,隔天Keanna突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沒想到謝和弦立馬揚言要離婚,還嗆聲老婆不要用孩子綁著他,甚至高調認愛直播主「Liya」莉婭,夫妻倆徹底撕破臉。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直言,謝和弦與Keanna的這段緣分,並沒這麼容易結束。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謝和弦額頭寬廣,色彩紅潤,聰明有才華,事業運不錯,只要時機一到,一定會發光發熱,鼻根挺直高聳,日月角明顯,個性剛硬,叛逆性強,不服從傳統的既有規律,會走一條自認為合理而不被傳統社會接受的觀念,且會實行之。

至於謝和弦與Keanna,江嘉葉則透露,前世兩人一樣是夫妻,感情不錯,只是妖豔美麗的Keanna雖有婚姻,但只要出門一定會受到很多男士注意或搭訕,她也會落落大方與人交談,甚至會接受較熟的男士邀約外出,飲茶聊天,讓丈夫謝和弦很不愉快,雙方時常為此爭執。

不過Keanna認為丈夫大驚小怪,心胸狹窄,因為工作忙不能常陪她,自己只是偶爾出去透透氣,並沒做任何對不起他的事,何必如此生氣計較?但因兩人還是很相愛,就這樣在時常爭吵中過了一輩子,但謝和弦對Keanna的不滿仍深植內心,因此這世再度結緣夫妻,報前世受辱之仇。

在因果的輪迴中,這世謝和弦與Keanna再度相遇,本是恩愛,卻因謝和弦的花心有了小三,深深傷了Keanna的心,才會忍痛含淚檢舉他呼大麻,未料更走到撕破臉的地步。但通靈大師江嘉葉觀夫妻倆的婚姻緣,發現他們的紅線依舊牽得緊緊的,若要徹底分離可不是那麼容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