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網年度搜尋曝光!男性幻想女星第一名是「她」

色情網站PornHub近日曝光搜尋排名紀錄。(翻攝自PornHub)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不少網站都開始做年終評比,色情網站也不例外,2019年色情影音平台「PornHub」拜訪量又創下新高,相較於去年的335億次,今年漲勢達25%到達420億次,搜尋次數為390億,共有683萬支新影片上傳到平台上,平均每天有1.87萬支新影片,需連續觀賞1,850年才能將影片全看完;而PornHub也曝光搜尋排名紀錄,在「電影和電視角色」類別上,更驚見漫威跟DC影業的這「兩大角色」。

「哈莉奎茵(小丑女)」成為男性在搜尋時的關鍵字第二名,是女星中的第一順位。(翻攝自推特)

布莉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成男性搜尋關鍵字第五名,為女星的第二順位。(翻攝IMDB)

「電影和電視角色」類別上,今年迎來佈局十年漫威宇宙大結局的《復仇者聯盟》帶動搜尋次數名列第一名;《自殺突擊隊》中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哈莉奎茵(小丑女)」維持超高討論度,成為男性在搜尋時的關鍵字第二名;「少年悍將」為第三名;「超人特攻隊」為第四名;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漫威英雄的「驚奇隊長」,更成為男人最想征服的性幻想對象第五名。

英國網紅「Belle delphine」拿下名人榜首。(翻攝自推特)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則穩坐名人類第二名。(翻攝自IG)

嗆辣饒舌女歌手卡蒂則是關鍵詞中最受歡迎的歌手。(翻攝自IG)

此外,英國網紅「Belle delphine」曾在Pornhub發表影片,因此讓他成功炒作關注度,但雖然只是日常影片,但卻替她拿下3,000萬次搜尋量,拿下名人榜首位。而美國話題女王、上流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則穩坐第二名,嗆辣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則是檢索關鍵詞中最受歡迎的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