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炸出「兇猛雪乳」 腿開開…三角洲現形了

深田詠美被譽為是下一個明日花綺羅。(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1歲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擁有J奶「兇猛上圍」,從三線女優身價三級跳,更成為一線知名女優,甚至被譽為是下一個明日花綺羅,她時常在IG曬辣照,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55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PO出一系列只穿胸罩的養眼性感照,但布料少到只能遮住胸前兩粒,因此掀起許多男網友熱議。

深田詠美的這組照片更以「男友視角」呈現。(翻攝自IG)

深田詠美在IG上分享一系列只穿性感胸罩跟蕾絲內褲的照片,可見胸罩的布料少到只能遮住重要的兩點,一個舉手兇猛豪乳更是直接炸出,更讓白皙肌膚一覽無遺,透視的蕾絲材質讓人浮出各種遐想。

深田詠美這系列照片讓男網友鼻血直流。(翻攝自IG)

此外,深田詠美的這組照片更以「男友視角」呈現,她跨坐在床上把手往內夾,「人字深溝」因此變得超級明顯,姿態性感度直接爆表,更讓許多男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