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狼狽!陽帆老婆首度當「小三」 狠遭正宮襲胸砸蛋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陽帆老婆Julie客串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被正宮葛蕾發現是小三,因此被狠砸蛋糕,這場正宮教訓小三的戲碼讓人大快人心。但葛蕾和Julie私下其實是十多年的好友,葛蕾透露自己拍這場戲壓力很大,擔心Julie的妝髮無法再調整,也怕她多受罪,好在真的一次就過關;Julie事後也跟葛蕾說還好一次ok,不然如果來第二次,她一定會因為太害怕,忍不住閃躲。

Julie(左二)在劇中被葛蕾狠砸蛋糕還襲胸,讓一旁眾人驚呆。(三立提供)

Julie也苦笑第一次客串就演小三,她原以為這個小三會很可惡,沒想到是比較可憐的角色,從以前她就希望有一天能演壞人或反派角色,第一次演戲就能演到想要的角色,讓她開心的直說:「對我來說,演小三比演一個普通的太太更有趣!」

Julie(左)為戲被砸完蛋糕後,葛蕾趕緊跑來擁抱道歉。(三立提供)

此外,葛蕾被問到若婚姻中出現第三者,會如何是好?她表示自己會先自我檢討,若無法改變現況,就會放手讓對方走,相當坦然。另外,自己不會像劇中一樣教訓小三,她認為這樣做沒有意義,也不會讓自己解氣,因為不管自己對小三做什麼,在感情裡都是輸的那一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